法国大数据分析协作创企Dataiku获2800美元B轮融资

businessman hand working with modern technology and digital layer effect as business strategy concept

法国大数据创企Dataiku日前完成2800万美元B轮融资,由Battery Ventures领投,原有投资方FirstMark、Serena Capital和Alven跟投。

这家公司由一批法国创业家创立于2013年,如今它已经将总部搬迁至纽约,但公司还有相当一部分开发团队留在巴黎。

Dataiku创造了一个云平台,数据科学家和非工程人员都能通过这个平台访问公司搜集的大数据。公司的理念就是要简化数据界面,让更多的团队能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

另外,这个平台采用的机器学习技术能帮助用户获取大数据中隐含的深层内容。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Florian Douetteau表示:“我们在大西洋的两岸都有不少客户。我们的一项产品有潜力成为这个领域里的领导者。”

之前,这家公司于2016年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FirstMark。

这家公司声称这轮融资将被用于招募新员工,并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