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软件开发公司Gigster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乔丹参投

Jordan

硅谷软件开发公司Gigster日前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点创投领投,原投资人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硅谷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好莱坞男星阿仕顿·库彻(Ashton Kutcher)旗下Sound Ventures跟投。

此外,包括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Quora首席执行官Adam D’Angelo以及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等科技界内外的多位名人也参与了投资。

Gigster成立三年,致力于为自由职业网络工程师、开发者与寻求帮助的公司牵线搭桥,目前已经累计融资3250万美元。Gigster不仅支持客户招聘个人自由工程师,也可以招聘一整个软件团队,包括开发人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所有相关人员都是经过资格认证的。

此外,Gigster和传统招聘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该公司可为自由工程师提供软件层,方便他们开发新软件。对于大型公司——如eBay、Staples、Prudential等,在需要攻关新项目的时候,Gigster也可帮他们在内部组建一支软件团队。

Gigster将用部分融资壮大团队。创始人Roger Dickey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招聘100名员工,扩大运营。

乔丹是众多入股硅谷创业公司的现役和退役运动员之一,尤其是NBA运动员。他此前还投资了瑞士体育数据公司Sportradar。乔丹发言人不予置评。

“他是我一直尊敬和崇拜的人。我们认为能够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投资者是一件好事,”Gigster联合创始人兼CEO罗杰·迪基(Roger Dickey)称。他表示,Gigster一直在与NBA联盟和球队进行磋商,希望把他们转化为公司客户,乔丹或许能够在这一方面帮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