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台助手减轻房产中介负担,Amitree获710万美元A轮融资

House with for sale sign in yard and open wooden fence

房地产科技创业公司Amitree日前完成700万美金A轮融资,为房地产经纪人提供Folio工具,让购房交易管理变得更加轻松。

这家公司最初推出了面向消费者的购房工具,名为Closing Time,一个待办事项列表,包含了消费者在购房流程中所需要完成的各个环节。但问题在于,买房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是非常低频的,大约每十年做一次购房决策。这样一款面向消费者的工具,很难产生复购。因此,Amitree调整了思路,面向房地产经纪人,开发了一个名为Folio的新产品。

初衷是不变的,无论是面向消费者的工具,还是面向房地产经纪人,Amitree希望创建一款工具去梳理繁琐的购房流程,让买房变得更轻松。

而两者相比较,Amitree首席执行官Jonathan Aizen认为,为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便捷的工具是获得更好的购买体验的最佳途径。但到目前为止,在房地产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创新中,买卖关系是割裂的。而Amitree通过为房地产经纪人创建工具,在买方和卖方之间建立连接。

和购房者一样,房地产经纪人也有一个“清单”,去完成一系列服务客户的流程。和购房者的低频次不同,房地产经纪人通常会同时跟进多个客户的购买需求。因此,跟踪每个客户的服务进度、明确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有很大的工作量。

Folio是一款Google Chrome的扩展程序,和房地产经纪人的电子邮件账户相连。它是一个“智能助手”,帮助他们管理邮件,管理每一项交易的进度。

Folio为每项交易创建文件夹来管理工作流,并编排所有的电子邮件、文件和相关的联系信息。这样一来,减少了搜索各种文档的信息,同时也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去保持项目的正常运行。

创立一年的时间,Folio已经在房地产界占有了一席之地。这项Chrome扩展程序已经被下载了超过3万次,截至目前管理了超过20万笔交易。Amitree估计,这个数字占到了美国房地产交易总额的5%。

伴随着增长,Amitree获得了710万美元融资,Vertical Venture Partners领投,原有投资者Accel Partners、Seven Peaks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投资,使融资总金额达到了1300万美元。

Aizen介绍,Amitree计划用资金来扩充团队,主要在工程师和数据技术团队。在三年半的时间里Amitree只有7名员工,而在本轮融资结束后,员工人数已经翻了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