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参与印度移动支付平台Ezetap 1600万美元D轮融资

ezetap

班加罗尔移动支付平台Ezetap日前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D轮融资,Jonathan Soros的投资基金JS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

原投资人Social Capital和李嘉诚旗下的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也参与了融资。

Ezetap计划用这笔资金继续创新,扩大其支付平台,纳入所有支付方式,与此同时推动印度和国外市场的销售和运营。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JS Capital Management的首席信息官Salil Seshadri将加入Ezetap董事会。

Ezetap成立于2011年,其SaaS支付系统支持商家接收各种数字交易,包括刷卡、在线支付、移动钱包等。

Ezetap声称,仅去年一年使用其平台的商户和用户就超过20万,月交易额达1.35亿美元。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交易额预计还将增长3倍。截至目前,使用过Ezetap平台的用户超过1500万,其中850万在2016年初次使用。

去年,该公司收购FortunePay,借此优化了面向银行的支付处理基础设施。

“说到金融科技创新,印度起码领先美国5年。”Ezet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hijit Bose说道,“这是一场自然发生的改革风暴。我们的社会、经济需要–也已经准备好–数字工具,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到位,政府政策大力支持,加上亟待改变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在这场风暴中胜出的一方,将建立起规模庞大、难以复制的商业帝国。在接下来几年内,印度兴起的金融科技公司将重塑商业模式,改变全球交易的方式。”

该公司曾于2015年完成2350万美元C轮融资;2014年获得800万美元B轮融资。目前已累计融资5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