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粮定制配送创企Farmer’s Dog完成810万美元A轮融资

farmerdog

如果你想在个性化狗狗食品配送公司Farmer’s Dog工作,首先要准备好做一件事:吃狗粮。

听起来真是家不同凡响的公司呢。这家布鲁克林创企认为,狗粮的安全性很重要,必须先过人类这一关再让主子们吃。“当你想到我们的狗粮有多安全时,很可能会想尝试一把。”Farmer’s Dog的联合创始人Jonathan Regev说道,“人们常常觉得狗粮太淡了,就只是肉和蔬菜而已。”

Farmer’s Dag于2014年上线测试版本,近期完成810万美元A轮融资,Shasta Ventures领投,Forerunner Ventures、Collaborative Fund和SV Angel跟投。

Regev和他的联合创始人Brett Podolsky的创业想法来自他们自己的狗主子Jada,Jada需要许多自家烹调的食物才能维持健康。但是,既要保证食物营养,又要各种元素均衡让狗主子吃得开心简直太难了。Podolsky倒是愿意每天花心思准备的,但他意识到,其他人可能没这个耐心。

Farmer’s Dog的服务类似订阅式餐饮服务。比方说Blue Apron,不过只面向狗狗。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决定每周订多少顿餐,当然在这之前,要先填一份调查问卷,提交狗主子的健康和体格信息。

事实证明,狗主子的生意太好做了。他们每天定点吃饭,不挑剔菜色的品相和味道,因而Farmer’s Dog只要注重新鲜和健康就行了。

“我们经常忘记狗狗也是动物,习惯于给它们吃工厂生产的一粒粒狗粮。”Regev说。Farmer’s Dog的狗粮由纽约北部某工厂生产,原料为肉和蔬菜,可以保质一周。他们还请来了兽医,确保狗粮中的各类维生素达到标准水平。

数据显示,美国人给宠物花钱从来不手软。2017年,宠物食品销售额预计达到296.9亿美元,而4年之前这一数字为215.7亿美元。之所以几年之内出现如此高的涨幅,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宠物主越来越倾向高端配方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