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领投在线借贷平台Kabbage 2.5亿美元F轮融资

kabbage

近日,服务小型企业的美国在线借贷平台Kabbage完成2.5亿美元F轮融资,领投方为日本软银集团。至此,Kabbage的股权融资总额已达到5亿美元。

Kabbage于2009年成立于亚特兰大,致力于帮助小企业快速获得在线贷款。该公司将商家的销售额、信用记录、用户流量、评价、产品价格、库存等情况相比竞争对手作为其提供贷款的主要数据参考和放贷标准。银行通过使用他们的技术,可加快贷款发放流程。

Kabbage将利用本轮融资资金推出更多针对小企业的借贷产品。如果市场需要的话,该公司或将推出保险和工资管理服务。与此同时,公司首席执行官Ron Frohwein透露,公司也计划进军亚洲市场,目前正在和印度、中国和日本多家银行进行沟通。

2017年,Kabbage的营收预计超过2亿美元,较2015年翻了一倍之多。Frohwein表示未来一年内Kabbage将尝试上市。

近期,软银大举进军风投市场,先后投资了打车、机器人、虚拟现实甚至耕作行业公司,总投资金额数十亿美元。这次对Kabbage的投资体现了软银对在线借贷行业的深入。软银旗下风投机构曾在2014年投资Kabbage。

Kabbage目前拥有380名员工,此前共获得2.5亿美元融资,2015年时估值已达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