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丢神器TrackR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trackr

智能追踪设备TrackR制造商日前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Revolution Growth的Steve Murray领投,亚马逊Alexa基金、Foundry Group、DoCoMo Capital、The Glenmede Trust和Bespoke Strategies跟投。在此之前,这家公司还获得了上述投资人和几位天使投资人超过1000万美元的投资。

TrackR成立于2009年,其主要产品“TrackR”是一款高科技定位追踪器,仅有硬币大小。有了它,我们就可以用全新的方式来定位和追踪生活中的贵重物品。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卖出500多万只蓝牙设备。

该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Chris Herbert表示,他们将用这笔自己来扩大社区功能,如TrackR Crowd Locate网络。“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将重新定义个人小助手,让数百万用户再也不丢一样东西。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维持在智能追踪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

Foundry Group合伙人Brad Feld表示:“自从我们投资以来,TrackR的发展速度简直惊人。”

今年年初,该公司推出TrackR追踪器,根据声音和光来追踪物品,同时上线的还有一个合作平台。现在,TrackR已经和亚马逊Alexa完成了整合,用户可以对Alexa说:“Alexa,叫TrackR帮我找一下手机。”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亚马逊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TrackR合作”项目支持产品制造商和应用开发人员将TrackR的平台整合进自己的产品中。比方说,高端钢笔制造商Cross Pens就将TrackR的技术整合进了自己的部分产品中。

虽然市面上也有其他物品追踪设备,但它们往往是单一设备结合相关应用,TrackR通过他们的合作项目,将物品追踪范围扩大到了钱包、钥匙等。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一个家庭地图平台TrackR Atlas。该平台能够绘制房子地图,以帮助用户寻找丢失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