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按需物流服务商CommonSense Robotics获6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csr-team-pic

随着亚马逊这样的巨头不断推出速度更快的按需物流服务,其他零售商的压力也与日俱增。不过现在,以色列电商按需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CommonSense Robotics正通过小微物流配送中心的模式,同时结合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按需物流服务。

日前,这家公司宣布获得一笔6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Aleph与Innovation Endeavors。

“使用我们平台的零售商们不仅仅拥有了赶超行业领导者的潜力,更将他们自己定位成行业新标准的领跑者。”公司联合创始人Elram Goren表示。

事实上,CommonSense Robotics的小微物流配送中心可以自动处理零售商订单,并且接收库存、分拣和包装订单,再根据物流公司的工作量情况选择最适合的第三方物流配送方,最终实现一小时送货服务。利用这套解决方案,零售商可以节省很多开销,同时也能提升销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