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实时分析软件开发商Iguazio获3300万美元B轮融资

22

实时分析软件开发商Iguazio日前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3300万美元。参与投资这家以色列荷兹利亚公司的战略投资人包括几家金融服务机构、物联网公司和电信服务商。Iguazio的目标在于为企业提供每秒钟数百万笔交易的数据,帮助其进行实时决策。

此轮融资的领投方为Pitango Ventures Capital,跟投的有Verizon Ventures、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RBVC),CME Ventures以及该公司原投资人Magma Venture Partners,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和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

Iguazio的系统通过在企业网络边缘提供更多实时分析,为云服务商提供补充。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4800万美元投资。

“Iguazio的团队拥有出色的创新与执行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再次投资这些创业者。”Pitango管理合伙人Eyal Niv说,“大多数数据部署都因为过于复杂而失败了,但Iguazio的平台简单、快速、安全,这让它成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杰出案例。”

Iguazio成立于2014年,它打造的连续分析数据平台,为企业提供本地云应用和互联网的实时数据分析服务。

“我们很非常感激新投资人——Pitango,Verizon,Bosch,CME——和原投资人的支持。”Iguazio CEO Asaf Somekh表示,“Verizon Ventures,RBVC和CME Ventures是Iguazio目标市场的代表,显示出我们确实为这些行业带来了战略价值,也显示了Iguazio的实力和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