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联合领投美国VR内容平台Within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

within

根据外媒报道,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的爱默生基金会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日前决定领投虚拟现实公司Within的4000万美元B轮融资,其他投资人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21世纪福克斯和Raine Ventures。

此轮融资过后,这家洛杉矶软件创企的融资总额达到5660万美元。世界最大传播集团WPP和Macro Ventures也参与了此轮融资。Within目前已经和福克斯、NBCUniversal以及Vice Media建立了合作。

Within由Aaron Koblin和Chris Milk共同成立,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开发增强现实体验。这笔投资也显示出,投资人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未来的商业化应用充满信心。高盛集团预计,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到2025年将达到1820亿美元。

Andreessen Horowitz普通合伙人Lars Dalgaard表示:“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内容创作方面,我们在他们身上下了赌注,也非常高兴能和他们合作。(Koblin和Milk)两人是真正的梦想家,他们打造了一个真正的品牌。”

目前,科技公司和娱乐公司都开始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商业化应用。苹果准备给今年秋天上市的新产品全线搭载增强现实软件;与此同时,好莱坞工作室也在探索这两项技术在电影中的运用。Within的新一轮融资将帮助它扩展相关技术,同时创作更多新内容。

淡马锡的投资,让Within进行国际扩张有了基础,该公司将与其他公司紧密合作,获取更多用户。

Milk在一次采访中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沉浸式的故事让世界互联。”孩子们在读Within的增强现实Goldilocks故事书时,可以看到书里的人物出现在iPad或手机屏幕上,叠加在现实世界中。

本文信息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