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谷歌员工创办的Node融资1080万美元 让人工智能辅助寻找销售机会

falon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营销技术创业公司Node在沉寂了两年半后,今日宣布获得由美国创投基金Avalon Ventures 领投的1080万美元A轮融资,Mark Cuban、NEA及Canaan Partners等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也参与其中。

Node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由谷歌离职员工组建的创业公司。该公司声称其平台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辅助企业销售人员更好地寻找销售机会。

“Node是一家不可思议的公司,它改变了传统的销售情报模式。”本轮投资人、NBA达拉斯小牛队老总Mark Cuban(马克·库班)表示。“销售不再是‘狩猎和采集’。他们使其变成了一个知识转化的过程。”

Nod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alon Fatemi(法隆·法特米)向美媒透露,在谷歌的工作经历让她懂得如何构建搜索算法辅助销售。“Node平台像是一个‘没有搜索框的搜索引擎’,它是‘基于人的智能系统’…我们所解决的主要问题是从根本上在对的时机为公司寻找合适的员工,甚至推荐合适的开发信内容。”

目前Node的目标受众仍是企业的销售人员,Falon期望未来能将平台延伸至其他各类领域,如招聘及求职,甚至是社交约会。

Node此前曾获得50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

近年来涌起了一股向营销技术创企投资的热潮,投资者们纷纷看好这一市场机会。目前营销技术领域最为活跃的风险投资机构包括Salesforce Venture、Box Group及500 Start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