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私募股权基金联合领投找钢网5亿元新融资

steel1

中国钢铁电商平台找钢网日前宣布已完成5亿元新一轮融资,领投方包括华兴私募股权基金及首钢基金旗下京西创投。

中俄投资基金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据该公司公告显示。

找钢网本轮融资后的最新估值尚不明确,不过截至今年5月该公司估值已达10亿美元。

找钢网创办于2012年,是一家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致力于提供钢铁仓储加工服务、第四方物流平台、电商线上交易平台等。其平台上供应的产品包括热卷、冷轧、建材、钢板等。目前,找钢网每天有近20万吨的平台交易量,拥有6万注册活跃企业买家。

该公司目前已在韩国、泰国、越南、菲律宾、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设立了分部。通过此次融资,中俄投资基金将为找钢网的国际化注入新的动力,尤其在俄罗斯的业务拓展。

找钢网于去年完成10亿元E轮融资;2015年完成由IDG资本、华晟资本联合领投的1亿美元D轮融资;2014年获得雄牛资本、红杉资本领投的3480万美元C轮投资。

此前,找钢网曾在2012年获得险峰华兴和真格基金的A轮投资,并在2013年获得经纬中国和险峰华兴的B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