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与当代教育战略合作 探索教育人工智能

education-copy-1

在线解题应用APP软件学霸君日前与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教育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机遇。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以成立合资公司等方式推动智能教育平台“AI学”进驻300所学校,力争在10个县市落地。

此外,双方还将聘请国际专家团队建立“教育人工智能(大数据)研究院”,研发及推广教育信息化产品,共同探索教育与互联网、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新模式。

“人工智能对教育最大的颠覆在于通过大数据来量化学习成果,精准把握考点,掌握学生学习情况,从而提升学习效率。”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表示。“我们将联合推动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做国内探索‘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先行者。”

学霸君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其平台能为用户在线提供免费的解题服务。用户将不会的题目用手机拍下,上传到平台上,三分钟内即可获得答案。

本月初,这家初创企业研发的智能机器人产品Aidam与6名高考状元同台PK,解答2017年高考数学试题,最终拿下高分。

今年1月,学霸君完成招商局资本与融翼资本领投的1亿美元C轮融资。此前,该公司曾于2015年获得启明创投、挚信资本5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获得祥峰投资500万美元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