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领投中国网络安全公司顶象技术A轮融资

internetsecurity

总部位于北京的互联网安全系统开发商顶象技术日前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此轮融资具体金额尚未公开。

顶象技术的创始团队包括来自阿里巴巴、腾讯及华为等领先互联网企业的工程师及技术专家。据该公司声称,其核心技术全景式业务安全风控体系能够帮助企业从业务各个环节、不同层次、多维度全方位实现风险防控。

顶象技术提供的产品包括用于扫描客户设备漏洞的在线端防护系统,用于保护账号安全的风险识别防控系统,能在机器学习及智能分析基础上构建互联网安全系统的智能分析平台。目前该公司服务的客户涉及航空、电力、通信等领域。

“我们第一时间就关注到了顶象技术这家公司,其创始人陈树华与核心团队的技术背景深厚,产品理念和安全行业经验突出,能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的安全风险问题,这准确契合了为各行业企业的业务运营保驾护航的诉求。”红杉中国合伙人周逵表示。

顶象声称其安全系统能实现产品的多终端布局,包括网页、移动APP、数据接口覆盖防护。此外,该公司提出的“克隆防御”理念能在确保企业业务数据独立性的基础上实现风控模型的共享,做到在任一用户遭受攻击后迅速收到风险预警并传递风险模型给全网用户,让所有企业迅速建立防控能力,得以共同抵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