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支持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科锐国际于创业板挂牌上市

career-International

总部位于北京的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科锐国际目前已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为十年前投资该企业的经纬中国获得成功退出铺平道路。

科锐国际首次公开发行A股4500万股,发行定价6.55元,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2.95亿元。该公司亦成为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公司。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劳动力市场供求变化、经济结构产业升级等多重因素的驱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将越加旺盛。”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表示。“我们在十年前选择与科锐携手前行,就是看好这一行业的潜力。”

2008年,经纬中国向科锐国际投资400万美元,成为国内猎头公司引入的首笔风险投资。

科锐国际成立于2005年,目前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地区拥有73家分支机构,10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其提供的服务包括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校园招聘、客户员工培训等人力资源服务,覆盖18个行业与领域。

2016年,该公司营业收入达8.68亿元,同比增长18%;营业利润为7.25亿元,同比下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