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光控股集团领投中国公寓租赁公司未来域2亿元融资

Screen-Shot-2017-06-08-at-12.27.52

总部位于台湾的房地产及投资业务集团企业新光控股集团日前领投未来域2亿元B轮融资。后者是总部位于南京的一家主打高端长租公寓产品的初创企业。

去年5月,上海的一家公寓租赁服务连锁运营商魔方公寓获得华平参与投资的2亿美元融资。据传这家初创企业曾于2013年完成华平参与的6000万美元融资。

另一家竞争对手、公寓短租服务平台Mamahome于去年9月获得新加坡房地产公司CDL(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1亿元融资。

江苏未来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提供各类出租服务,产品包括公寓、生活旅馆、共创空间、创业咖啡、产业孵化器等项目。

该公司声称目前其管理的各类存量资产达数百万平米,资产管理规模总额愈百亿,主要覆盖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核心一二线城市。

未来域计划将继续深耕包括英国、日本和新加坡的海外市场,从居住、工作、娱乐、社交、金融五大板块入手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