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为资本联合领投最后一公里配送公司闪送5000万美元C+轮融资

Screen-Shot-2017-02-06-at-10.08.161

由中国身家亿万级企业家雷军联合创办的投资公司顺为资本日前与中国零售企业北京华联集团联合领投闪送5000万美元C+轮融资。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的同城物流企业。

美国出版巨头赫斯特集团旗下投资公司赫斯特资本与原有投资方普思资本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截至目前,闪送已于今年完成了1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曾于今年2月完成由海纳亚洲与执一资本领投的5000万美元C轮融资。

闪送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提供最后一公里同城配送服务,并向客户承诺5公里内60分钟送达货物。据该公司声称,闪送目前在上海及北京全城平均配送时间均控制在45分钟以内。

该公司目前客户数约达2800万,拥有18.4万名闪送员,业务覆盖中国31座城市,日处理订单量将近10万。其合作客户包括中国银行、建行、招商银行及平安保险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

这家初创企业曾于2014年完成鼎晖参与投资的A轮融资;2015年完成九鼎投资领投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同年又获得天图资本参与投资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