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投领投P2P网贷平台团贷网18亿元新一轮融资

p2p-2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近期领投中国P2P网贷公司团贷网18亿元Pre-IPO轮融资,后者最新估值已达百亿元。

北京盈生创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海宏泰投资有限公司等中国投资机构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该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融资方提供一个比银行更为高效便利、利率更加灵活的融资渠道,也为投资方提供了一个回报率高的理财渠道。团贷网声称目前已帮助个人与企业客户累计借款780亿元人民币,帮助投资人累计获得收益23亿元。

该公司此前曾完成三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达6.75亿元,投资方包括九鼎投资、东莞证券、巨人投资等。团贷网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金融科技研发建设、其它实业科技板块的投资布局,此外还将为集团未来上市筹备所需资金。

中民投于2014年由59家中国知名民营企业出资500亿元联合发起,现由中国民生银行前任行长董文标担任董事局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