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企荣盛拟投资5.68亿元开发捷克娱乐综合体

Hotel-copy-2-1

总部位于中国河北省的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捷克共和国南摩拉维亚州政府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计划在该区域开发一处温泉娱乐中心。

根据协议,荣盛将与捷克公司Thermal Pasohlávky a.s.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该项目。有关该交易的更多财务细节目前尚未公开。

该协议于上周北京举办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时签署,是今年捷克共和国总统泽曼访华期间重要见证签约文件之一。

该项目将坐落于帕索拉夫基市,建成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涵盖捷克传统温泉疗养院、中医诊疗馆、疗养酒店、购物中心(包括中央停车场)、娱乐公园等设施。

协议双方将最迟于2017年9月30日前提交项目计划,进入双方的核准程序。

荣盛还表示有在捷克进行其他投资的意向,包括酒店及旅游业、房地产业、文化产业、体育娱乐业、葡萄种植及红酒业、航空及医疗健康业等领域。

本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廉价航空运营商亚洲航空公司与中国国有金融机构光大集团、河南省政府关联实体企业在北京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三方将合资组建亚洲航空(中国),在郑州运营低成本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