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嘉和领投中国大数据公司柏睿数据新一轮融资

Bigdata

总部位于北京的实时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柏睿数据近日完成亿元级融资,由中国科学院直属投资基金国科嘉和领投。

柏睿数据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大数据实时分析,并提供基于“内存计算(In-memory Computing)”的高性能分析应用平台。其特色产品Rapids Data Platform(RDP)采用内存计算技术,主要功能包括企业版大数据存储管理引擎、分布式实时在线处理引擎、流数据库及管理控制台。

该产品可应用于证券金融、智能电网、电信计费系统、网游、互联网广告投放竞标等领域。

该公司目前已在北京、硅谷、洛杉矶、澳大利亚及印度设立了研发中心,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大数据应用的研发。

去年8月,柏睿数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信中利领投。

本月初,总部位于上海的大数据软件开发商星环科技完成腾讯领投的2.35亿元C轮融资。

两个月前,北京大数据分析公司神策数据完成DCM领投的1100万美元B轮融资;大数据方案提供商数美科技获得顺为资本与百度风投等千万美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