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柔性显示屏制造商柔宇科技获4亿元投资

royole-1

总部位于深圳的柔性显示屏制造商柔宇科技今日宣布北京一家投资公司已同意以4亿元人民币参与其D轮融资。

这家名为北京中泰创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公司昨日在柔宇科技深圳总部正式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目前有关该公司的公开信息及背景甚少。

去年11月,柔宇科技获得WARMSUN Holding Group投资的5亿人民币,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于缺乏可用的公开信息,该投资方的公司身份及背景同样无法查实。当时,柔宇科技估值达30亿美元,据其在官网上声称。

“在柔宇注册成立满五周年之际,与中泰创汇携手合作,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在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等领域获取更多资源,加速公司在第二个五年的全面发展。”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表示。

柔宇科技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研发厚度仅在0.01至0.1毫米之间的柔性显示屏及透明传感器,可应用于智能手机、移动设备、计算机和电视等终端产品。

目前该公司投资超百亿元在深圳建立生产基地,此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基地的建设,投资新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基地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正式量产后的产量可以达到5000万片。

柔宇科技此前曾于2013年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深创投及松禾资本;2015年,获得中信产业基金、松禾资本、AlphaWealth等投资机构C轮11亿人民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