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美国初创企业Nav 3800万美元融资

fintech-3

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宜信集团旗下风投机构中国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近日参与美国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公司Nav 3800万美元B+轮融资。

高盛战略投资集团领投本轮融资,其它投资机构还包括Point 72 资产管理公司及Clocktower Technology Ventures等。经后续跟投者陆续追加投资,该公司目前B轮融资规模已从此前宣布的2500万美元增至3800万美元。

“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利用现代化科技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我们充分运用数据来帮助企业主了解他们的企业财务健康状况,并极大地简化中小企业的贷款及融资流程。”Nav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vi King表示。

Nav曾于去年9月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国际征信公司Experian领投,Crosslink Capital、腾讯集团及其他老股东跟投。该公司A轮融资650万美元,由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KPCB)领投。

“我们很高兴能够助力Nav一同帮助解决始终困扰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表示,“凭借宜信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行业洞见以及多年深耕行业的丰富经验,未来宜信将加强与Nav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年,聚焦国内外金融科技成长期市场,截至目前其规模已达10亿美元。

该基金已与多家国际知名风投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深度挖掘借贷、支付、保险、个人理财、金融机构企业技术解决方案这五大细分领域内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