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支持的法拉第未来任命前德意志银行及宝马资深高管Stefan Krause担任首席财务官

car-copy-12-1

由乐视集团创始人贾跃亭投资的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近日宣布任命Stefan Krause为公司首席财务官。此前Krause曾担任德意志银行及宝马集团的CFO。

法拉第未来称,Krause将主要负责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以及资本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他还将加入法拉第未来的核心业务委员会。

在加入法拉第未来之前,Krause在私募股权公司华平投资担任高级顾问。2008年至2015年间,他作为德意志银行CFO及董事会成员领导企业的战略增长、业务发展及财务报告。

之前,Krause效力于宝马集团,曾担任多个财务及销售方面的重要职位,包括宝马全球CFO兼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宝马金融服务总裁兼CEO、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等职位。

“作为法拉第未来团队的一员,有机会带领一个以打造未来出行方式为中心的公司,这个机会十分难得。”Stefan Krause表示。“我很期待加入如此敬业又有才华的团队,在法拉第未来于全球科技市场中建立强大地位的进程中帮助其建立关键投资者关系以助力公司发展。”

上个月,乐视影业美国地区负责人Chaoying Deng出任法拉第未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法拉第未来于今年1月表示,已经完成了内华达工厂一期工程第一阶段的建设。当月,乐视集团宣布获得来自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融创中国150.4亿元投资,不过该笔资金并未流向这家智能汽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