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源资本任命原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董事总经理徐炳东为管理合伙人

eric-xu-ggv-1

原海纳亚洲创投基金董事总经理徐炳东目前已加盟GGV纪源资本,担任管理合伙人,负责移动及互联网在电子商务、金融及文娱社交方向的应用与创新,据纪源资本今日正式宣布。

徐炳东将以演讲嘉宾的身份出席2017年3月28日中国金融投资网(China Money Network)在京主办的中国教育投资圆桌会议2017。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详情。

在加入纪源资本之前,他是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的董事总经理。更早之前他任职于中信资本和总部位于上海的风投公司华盈资本(TDF Capital),一直专注于电商、金融、社区及媒体领域的投资。

由他主导的早期投资项目包括北京的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视觉中国、上海的生鲜电商平台天天果园、上海的移动社区APP开发商触宝科技。

徐炳东拥有曼彻斯特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以及上海财经大学学士学位。

近来纪源资本接连聘请了多位高级投资人才。去年,该公司聘请了中国线上旅游公司去哪儿前首席运营官彭笑玫、硅谷风投基金Haystack创始人Semil Shah以及前Pinterest产品负责人Jason Costa。其中,彭笑玫、Semil Shah为投资合伙人,Jason Costa为入驻创业者。

2016年,纪源资本共计投出3.7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对超过30个新项目的投资和向近30个已有投资项目的追加投资。投出的独角兽公司(市值大于10亿美元的未上市公司)17家,准独角兽公司(市值大于5亿美元的未上市公司)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