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妻子创办的乐漾影视完成A轮融资

goprincessgo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之妻甘薇创办的中国网络电视电影制作公司乐漾影视近日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估值达到12亿元,据中国媒体报道。

乐漾影视成立于2015年6月,是热门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制作方。该剧于2015年12月开播,创下了24亿的播放量,净利润超过15亿美元。

如果该融资信息属实,可见中国影视娱乐公司的估值存在不少泡沫。除了《太子妃升职记》外,乐漾影视目前还未有其它主要的影视作品。

甘薇,曾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也是中国互联网巨头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妻子。乐视视频的一位高管此前曾公开表示,乐漾影视的大部分项目将和乐视合作。虽然两家公司的创始人存在特殊关系,但乐漾影视无论从运营还是财务上,都是完全独立的。

据悉,乐漾影视联合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及韩国KBS共同出品的《哲仁皇后》,即《太子妃升职记》的韩国版,预计在2017年开始制作。该剧讲述了一位现代花花公子偶然穿越千年还变性成为当朝太子妃的故事。

由于该剧涉及双性恋和性别认同的问题,曾遭遇中国有关监管部门的禁播,其重新剪辑的“净化版”于2016年1月再度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