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国参与移动医疗公司安心医生2亿元B轮融资

healthcare0000d

总部位于北京的妇儿健康移动医疗公司安心医生近日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启明创投和IDG资本等顶级风险投资机构。

安心医生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患者与妇产科、儿科医生之间搭建沟通的渠道。目前已有数万名医生在该平台上注册,服务覆盖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在内的6座城市。

安心医生曾于2015年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吴泳铭创办的总部位于杭州的风险投资公司元璟资本。

此轮融资后,该公司将加快线下医疗服务的合作和拓展,实现线下获取患者后,为其提供线上轻度健康问题咨询,及线下疾病治疗和预防的医疗服务闭环。

去年,不少中国的移动医疗企业成功获得风险融资。2016年1月,致力于为医学专业人士提供临床信息服务的移动APP杏树林获得来自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旗下天诚实业3000万美元融资。

7个月后,又一家移动医疗初创企业上海京颐科技获软银中国资本、鼎晖创投等9700万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