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国领投蜜月主题连锁酒店诗莉莉1亿元融资

Screen-Shot-2017-02-14-at-12.19.18-PM-1024x768

中国蜜月度假连锁酒店运营商诗莉莉近日宣布已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据中国媒体报道。

诗莉莉成立于2013年,主打中国新兴中产年轻群体,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浪漫奢华的度假体验。

目前,诗莉莉拥有7家在营门店,近200间客房,分布在云南省及广西省。该公司声称2017年营业收入将突破2亿。

此前,诗莉莉曾获得中国知名投资人李驰及其强合基金3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

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诗莉莉·爱的美宿馆”和“诗莉莉·爱的乌托邦”两条升级产品线,并进一步扩张经营版图,目标门店数量达到50至100家左右。

去年,不少类似的精品酒店运营商获得风险融资。无人式自助酒店连锁Xbed(搜床科技)于去年12月获得启赋资本和戈壁创投领投的5000万元Pre-A轮融资。

另一家中国精品酒店及酒店式公寓品牌亚朵也于去年累计获得了近6亿元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