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晨创投支持的高斯贝尔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募资总额2.64亿元

Screen-Shot-2017-02-13-at-18.27.17

曾获达晨创投支持的中国数字电视产品及卫星电视接收器制造商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成功在深交所上市,登陆A股市场。

据达晨创投公布,高斯贝尔以每股6.31元的价格共发行4180万股,募资总额达2.64亿元。

高斯贝尔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数字电视端到端全套解决方案、双向网络传输设备、无线广播电视传输设备、微波电子陶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研发、制造与生产。

该公司年均销售额达2亿至3亿元,据其公告称。

此前,高斯贝尔曾于2010年获得来自达晨创投、景林投资、浚源资本及中兴合创的A轮融资;2014年获达晨创投、景林投资及中兴合创的B轮融资。

该公司声称目前累计融资额达1.25亿元。

上月,同样由达晨创投支持的中国定制家具制造商尚品宅配拟创业板上市获批。

此外,达晨创投投资的另三家企业——总部位于天津的聚合物助剂生产商利安隆、湖南的展馆设计施工公司华凯创意以及广东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拓斯达也于今年成功登陆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