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集团联合领投医药移动APP药师帮1.1亿元B轮融资

medicine-copy-6

总部位于广州省的医药移动营销平台药师帮近日对外宣布,已于去年12月底完成1.1亿元B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深圳的松禾资本和复星集团联合领投。

同威资本以及前中信中大投资经理创办的常春藤资本等前一轮投资方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药师帮成立于2015年,其创始人张步镇曾担任中国线上房地产信息平台搜房网首席技术官。用户通过其移动客户端可直接从药品供应商那里订购药品,且平台承诺在各大主要城市下单后次日发货。

目前这家初创企业已覆盖中国40多座城市,合作药店终端超过50000家。

药师帮此前曾获得复星集团领投的7100万元A轮融资。而此轮融资后,该公司将继续深耕药品B2B交易平台,提升市场份额。

常春藤资本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注云计算、大数据、视频、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早期及成长期企业。

该公司主要投资区域覆盖中国环渤海地区、长江经济带和珠江三角区,以及美国硅谷和以色列硅溪等全球性创新聚集高地。常春藤资本曾投资过的企业包括生物信息技术公司Sentieon、中国广播电视集团华数传媒及文件共享同步平台Aero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