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国联合领投包车导游初创企业2.1亿元融资

car-copy-14

致力于为中国出境游客提供包车游及导游预约服务的旅游初创企业皇包车今日宣布,已完成由经纬中国、广发信德领投的2.1亿元B+轮融资。

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尽管携程占据着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主导地位,不过此次融资体现了投资者对这家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成立于2014年的皇包车目前拥有10万名华人司导,可提供全球80多个国家,1500多个城市的中文接送机、专车接送及包车游服务。截止2016年12月底,累计服务出境游用户150万人次。

作为此次投资的一部分,经纬中国管理合伙人张颖已加入皇包车董事会。而对皇包车的投资也是经纬中国于2016年度在旅游领域的最大投资案,据该公司公开表示。

皇包车目前已陆续在日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泰国和香港等地注册全资子公司,并同iTrip达成合作关系,以澳洲为试点,推广其即时预订功能。

该公司此前曾于2015年完成48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筱光资本、戈壁创投、中联基金和左驭资本。而后又获得由方正和生领投的1.2亿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