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晖投资入股新加坡学前教育集团Ednovation

education999-1

鼎晖投资近日宣布从新加坡天宝富投资有限公司(TembusuPartners)手中收购了当地学前教育集团新加坡育脑发展私人有限公司(Ednovation)36%的股权,以助其扩展中国市场。

天宝富投资通过旗下天宝富成长基金二期与天宝富成长GIP基金出售相应股权,据称三年内部收益率超过30%。

“此次成功退出与我们对新加坡教育企业的深度追踪调研密不可分,也为投资者带来了满意的回报。”天宝富投资主管Emily Goh表示。

新加坡育脑发展私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目前在新加坡、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及地区共运营60多所幼儿园。旗下的教育服务品牌包括剑桥英华幼儿园和邵氏幼儿园。自天宝富2013年入股以来,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增长了近四倍,据此次投资方声称,但未给出具体财务细节。

鼎晖投资成立于2002年,目前管理资金规模达160亿美元,其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房地产投资、夹层基金与信贷、证券投资及理财。

天宝富成长基金二期是一支规模达1.1亿新币的泛亚洲私募股权成长型投资基金,专注于教育、医疗和科技领域内的投资。天宝富成长GIP基金是前者的平行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