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领投中国版Salesforce销售易2.8亿元D轮融资

Screen-Shot-2017-01-12-at-17.15.24

复制美国软件巨头Salesforce模式的中国客户关系管理(CRM)公司销售易昨日宣布完成2.8亿元D轮融资,由腾讯公司领投。

原有投资方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及真格基金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销售易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隶属于仁科互动(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CRM产品能够帮助营销人员挖掘潜在客户,追踪销售机会以及分析销售效果。

2016年4月,该公司推出了一款PaaS(平台即服务)产品。用户可在销售易标准框架内构建并运行自有的应用程序。销售易目前已为包括天士力集团、华润双鹤等众多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此轮融资前,该公司曾于2016年4月获得经纬中国领投的1亿元C+轮融资;2015年获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及真格基金1500万美元C轮融资。

销售易计划利用融资资金加强研发团队建设,提升PaaS平台及其他业务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