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文化战略入股中国整合营销公司

cmc

专注于媒体文化领域的中国投资公司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近日战略入股总部位于上海的内容整合营销公司艾特@comm。

在9日华人文化举办的战略伙伴年度盛典上,华人文化董事长黎瑞刚表示,希望通过入股艾特@comm能为集团旗下涉及影视、体育、娱乐、互联网等领域的近50家企业开拓变现渠道,开启华人文化全产业链整合营销的运作。

“华人文化是一个做长线的投资者和运营者,希望给行业带来正向的影响力。”曾任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的黎瑞刚表示。“我们会改变以往散状、以投机为目的的思维模式,而更多把注意力和资源聚焦于优质内容和优势平台,整合现有的投资版块,做整体长线的运营。”

此前,华人文化及其关联公司曾投资过数十家企业,包括中国足球名将孙继海创办的初创企业、网络视频内容服务商一条、美国电影制片公司想象娱乐、中国金融新闻网站及移动APP华尔街见闻、娱乐公司乐华娱乐、移动数据服务商聚合数据、体育数据企业魔方元科技等。

艾特内容整合传播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咨询及内容整合服务。其合作方有汇丰银行、惠氏及吉列。其服务范围包括内容整合营销、数字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电子商务及公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