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国、昆仲资本领投人脸识别技术公司深醒科技超亿元融资

face-3

复星集团旗下风投机构昆仲资本日前联合经纬中国共同领投总部位于北京的人脸识别技术AI初创企业深醒科技超亿元A轮融资。

清科创投等其他投资方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深醒科技成立于2016年1月,主要为地产、安防、金融、学校、医院等领域提供人脸识别技术。目前深醒科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在不同光线强度下、各种环境中,保证精准识别,算法大大超越行业平均水平,据该公司声称。

深醒科技服务的客户有中航工业、中石油及中铁建。

本轮融资后,该公司计划进一步在国内公安领域加大市场投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高科技解决方案。

上个月,总部位于北京的脸部识别公司Face++获建银国际和富士康集团领投的1亿美元融资,启明创投及创新工场参与跟投。

2016年11月,富士康集团(又名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图像识别初创企业旷视科技投资2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