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农业金融初创企业农分期新一轮融资

nongfenqi

专注于中国农业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初创企业农分期目前已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

真格基金、国金证券及现有投资方顺为资本、源码资本、明势资本、涌铧投资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此次融资是农金创业企业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据该公司声称。

“中国的农业现代化和集约化是不可逆的趋势,并随着人口结构的改变进入快速井喷的拐点。”BAI投资副总裁赵鹏岚表示。

农分期致力于为种植大户、农机合作社等经营性农户在农机设备等交易环节提供分期付款服务。该公司称,目前农分期已经服务了超过2万户农户。

2015年7月,农分期获得梅花天使创投和明势资本联合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月,公司完成由顺为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农分期最伟大的地方就在于,它的信贷体系让资金和资产在农村能够流动起来,最终带来生产力的极大提升,为几亿农民创造财富的自由。”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