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衍资本领投旅游搜索引擎iGola骑鹅旅行1.3亿元A+轮融资

travel-7

总部位于北京的私募股权公司沃衍资本近日领投中国旅游智能搜索引擎iGola骑鹅旅行1.3亿元A+轮融资。iGola专注于为中国游客提供国际机票及出境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广发证券旗下公司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iGola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曾于2014年获得丰厚资本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风险投资;去年又获得沃衍资本的数百万元A轮投资。

iGola目标通过线上门户网站及移动端为用户整合并提供来自航空公司、在线旅行社及大型票代等供应商最全面的机票选择方案。

其创始人张岩认为,即便当前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网站携程已收购了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和Skyscanner,iGola也能以在国际机票上的专注与差异化经营在中国的在线旅游搜索领域生存下去。

该公司表示,此轮融资的资金将被用于产品优化、国际化拓展和市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