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联合向移动广告企业易点天下注资6.39亿元

yeahmobi

中国移动广告平台易点天下(Yeahmobi)昨日宣布获得来自数家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共计6.39亿元的投资,为该公司的全球化扩张提供支持。

北京渤海通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资1.2亿元,南京华文弘盛文化产业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资1亿元,深圳前海博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资6000万元。另外还有11位投资者参与完成此次投资。

目前,该公司估值已近50亿元。

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开展移动广告业务需要的流动资金,同时为未来并购潜在的互联网行业标的公司做好资金储备。

易点天下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协助移动科技公司实现国际化成长、增加活跃用户、促进产品销售的移动广告平台。

该公司服务对象包括消费类APP、手机游戏、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医疗、旅游等,目标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据其官网介绍。

在此次定增之前,该公司曾获得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及其创始人雷军领投的2500万美元融资。

易点天下总部位于中国西安,目前在日本、美国及德国设有办事机构。2016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达到9700万美元,净利润达1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