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头是道,华晟资本领投健身馆运营商乐刻运动1亿元融资

lefit

总部位于杭州的新概念健身初创企业乐刻运动近日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经纬中国合伙人联合创办的中国投资基金头头是道投资基金、以及中国私募股权基金华晟资本。

A轮投资方IDG资本及新投资方普华资本等机构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头头是道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表示,十分看好乐刻运动的发展前景及运营模式,其提供的服务完全契合中国逐渐壮大的中产阶级对消费升级的需求。

乐刻运动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便捷、弹性的运动健身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5座城市,开办了130家健身房,拥有近3200名健身教练,其健身月卡只需99元。

该公司称,中美健身房人口相差巨大,美国是17%,而中国健身房人口仅为0.8%。对于中国健身服务商来说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头头是道投资基金由经纬中国合伙人曹国熊与吴晓波于2015年共同发起成立。该基金专注于文化、媒体及娱乐产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