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urVest的Kelvin Yap晋升为香港分公司董事总经理

kelvinyap-harbourvest

全球另类投资企业HarbourVest Partners近日任命Kelvin Yap为香港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作为公司2016年度全球职位晋升的一部分。

Kelvin先生2009年离开伦敦,加入HarbourVest驻香港的团队,一直以来专注于亚太地区的成长型股权及收购联合投资项目。

在2006年加入HarbourVest之前,他曾供职于伦敦的德勤公司,负责私人及公共投资项目中的并购尽职调查工作。

“HarbourVest最大的财富就是每天早上走进公司大门的那些人。” HarbourVest董事总经理Peter Wilson表示。“最新一轮的职位晋升,无论属于哪个级别,无不展示了公司对团队的持续投入,也是对他们专注于用专业知识为客户带来优质投资项目的认可。”

同时,Ryan Gunther与Senia Rapisarda也被分别晋升为HarbourVest波士顿分公司和加拿大分公司的董事总经理。

HarbourVest此轮职位变动还包括晋升Gong Shumin为北京分公司负责人。除了负责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基本合伙投资项目的评估、执行与监督,Gong女士主要专注于业务开发及市场开拓。

2010年加入HarbourVest之前,她曾任职于香港的高盛私募股权集团。

此外,HarbourVest还将伦敦分公司的12位负责人及高级副总调往波士顿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