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达电脑携手HTC联合向以色列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商Lumus投资3000万美元

lumus

专注于开发透明可穿戴式显示器的以色列增强现实技术初创企业Lumus目前获得了来自台湾广达电脑及HTC等投资者总共3000万美元的投资。

至此,Lumus完成了4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其中包括今年年初获得的来自盛大集团及水晶光电的1500万美元。

Lumus计划利用这一轮新的资金扩大研发和生产,拓展其透明可穿戴式显示技术在增强现实及智能眼镜领域的应用及销售。

“AR/VR与我们的增长战略相符。”广达电脑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梁次震表示。“这是开拓性的技术,我们对Lumus作为AR市场中透明光学显示器的创新者和行业领导者充满信心。”

2017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中,将有30%的公司会尝试AR和VR形式的市场营销方案,据互联网数据中心(IDC)预测。到2020年,AR市场将增长到900亿美元。

Lumus成立于2000年,其技术能够生产紧凑、舒适的可穿戴式眼镜显示器。

Lumus近眼透明显示技术包括一个独特的透镜,其中包含一系列超薄透明反射器以及能把图像注入透镜的小型投影机。

这两个创新元素的组合可实现宽视场、全彩、日光亮度和透视显示。

该公司服务于多个AR垂直市场,包括医疗保健、制造物流、航空电子和消费者产品。

“我们十分注重AR/VR。”HTC运营总监David Chang表示。“随着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推出Vive,我们目前的投资也自然而然地延伸至增强现实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