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纪桥投资退出无锡房地产项目

centurybridgecapitalwuxi

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房地产投资公司美国世纪桥投资公司(Century Bridge Capital)近日退出位于中国无锡的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不过该公司未透露具体财务细节。

2014年4月,世纪桥(中国)房地产基金通过其与香港上市开发商景瑞控股成立的合资企业参与了这个规模达2.17亿美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金额不明。

两年前,世纪桥投资曾向位于中山和无锡的两处合资房地产开发项目共投资6000万美元。上述投资就是其中一部分。

“十年前世纪桥进入中国市场,我们采取专一的投资策略,专注于中国二线城市的中产阶级住宅项目投资。”世纪桥投资首席执行官Tom Delatour表示。

该住宅项目毗邻无锡东站,拥有较为丰富的教育、零售及医疗资源,地铁等公共交通便利。

无锡项目由容纳1694套住房的6幢高层住宅区域和排屋区域组成。

美国世纪桥投资公司专注于中国快速发展的二线城市中中等收入人群住宅项目投资,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在北京设有分公司。

2012年,世纪桥基金获十家国际机构的联合投资,总投资额达1.7亿美元。2015年,世纪桥基金二期完成5970万美元募资,总募资目标为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