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兰支持中国“牛人”摄影大赛

石家庄2016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12月7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荷兰皇家菲仕兰协办的第二届“牛人”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发掘奶业人的艺术创作细胞,丰富文化生活,凝聚正能量,展现爱岗敬业爱生活的风貌,吸引了来自各大牧场、乳企、大专院校等近百名摄影爱好者的200多幅优秀参赛作品。经过摄影和奶业专家的层层严格评选,20幅作品最终获奖。

活动当天,中国奶业协会谷继承秘书长、副秘书长杨秀文,以及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代表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收到的作品质量很高,且主题更加多元化,”中国奶业协会谷继承秘书长表示。“特别感谢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对本届摄影大赛的大力支持,也相信未来我们的活动会越办越好。”

第二届“牛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第二届“牛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菲仕兰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宋侃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宋侃表示,从参赛作品中可以更深入感受到中国奶业从业者对奶牛、牧场和乳业事业的热爱。相信这份热忱会引领乳业从业者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促进中国乳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宋侃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政府事务总监宋侃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