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大西洋投资集团晋升Erin Chang为中国区主管 专注中国医疗与消费升级

erin-chang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泛大西洋投资集团近日宣布晋升常驻于香港的Erin Chang女士为中国区主管。与此同时,任命美国纽约的Aaron Goldman与印度孟买的Shantanu Rastogi担任董事总经理。

Chang女士在零售、消费及医疗领域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Goldman主要负责金融服务方面的投资,而Rastogi负责领导金融服务、医疗与零售方面的交易。

所有上述人事安排将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Erin是一位出色的投资人,也是我们中国团队的核心成员。未来泛大西洋投资将继续在中国拓展医疗和消费领域的投资,我们对她的领导充满期待。”泛大西洋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Bill Ford表示。

2007年,Chang女士加入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并专注于医疗、零售和消费领域的投资。

在泛大西洋投资集团任职期间,她曾参与和负责Ocean Link、呷哺呷哺、天福茗茶、高鑫零售及中升集团等投资项目,并为Tory Burch(汤丽柏琦)投资进程提供过支持。

在加入泛大西洋投资之前,Chang女士曾担任麦肯锡企业金融团队里的分析师并常驻香港。

Chang女士拥有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