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 Group以3.86亿美元收购以色列投资企业Meitav Dash

isrealicurrency

总部位于伦敦的私募投资公司XIO Group近日同意收购以色列投资企业Meitav Dash Investments Ltd.,以将其业务进一步开拓至新兴市场。

已上市的Meitav Dash是以色列第二大投资公司,目前旗下管理资产超过320亿美元。

XIO Group任命原泰山投资(Olympus Capital )合伙人Athene Li为董事会主席。原黑石集团亚太另类投资战略小组负责人兼摩根大通亚洲私人银行另类投资负责人Joseph Pacini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XIO Group向Meitav Dash股东提供了两种股权支付方式,一种是以全现金的形式支付,价格定在每股5.75美元,高出市值61%;另一种是先支付每股13.7舍客勒的现金,再提供每股13.7舍客勒的三年期债券。

如果所有股东的股权全部兑现,此次交易额约为3.86亿美元。

去年,XIO Group以5.1亿美元收购以色列医疗器械制造商Lumenis。今年4月,该公司以11亿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J.D. Power。

XIO Group成立于2014年,其主要业务位于亚洲和中国,目前正寻求业务的全球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