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工智能公司沛星互动科技完成4250万美元B轮融资

ai

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沛星互动科技 (Appier)今日宣布B轮融资再获多家国际创投加码,包括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兰亭投资、美国中经合集团、马来西亚 FirstFloor Capital与来自纽澳的Qualgro,共注资1950万美元。

加上新注入的资金,Appier在B轮共获得4250万美元的融资。自种子轮融资后累计融资所得达4950万美元。

Appier此前曾获得过红杉资本、大华创业投资管理、集富亚洲、联发科技创业投资及TransLink Capital的投资。

“Appier聚焦于跨屏人工智慧应用,并透过坚强的人工智慧实力站稳了行业先锋的地位。”兰亭投资的张志江表示。

该公司表示本轮资金主要将用于人工智能产品研发、亚洲市场拓展与团队招募计划。

现今的企业常常需要整合来自线上与线下的复杂信息,以快速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而人工智能将会是企业决策者最得力的助手。

“我们相信未来人工智慧不只将重塑世界的样貌,更会大幅改变人类的生活与工作方式。Appier创立四年以来,持续透过丰沛的技术能量、前瞻的市场布局与稳健的营收表现,一步一步落实他们最初对人工智慧的愿景。”美国中经合集团合伙人刘宏祥指出。

Appier成立于2012年,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帮助企业解决跨屏世代的各种复杂难题,并让更多领域的亚洲企业透过人工智慧应用了解客户需求,拟定最佳的商业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