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与狮门影业续签电影版权协议

movie-14

在线视频平台爱奇艺目前已与电影制作发行公司狮门影业签订了新的长期电影分销协议,并将获得狮门影业最新电影在中国的独家播放权。

该协议涵盖了狮门影业出品的电影在爱奇艺平台上的订阅、交易、广告、点播等各项权利。 爱奇艺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5亿个独立用户。

“我们很高兴能与狮门续约,将其明星主打的优质电影内容引进平台。”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表示。“狮门影业是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工作室之一,爱奇艺和狮门影业的合作能够为中国视频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电影选择。”

爱奇艺将在其平台上对协议涵盖的所有狮门影业的影片进行独家播出和推广。

爱奇艺与狮门影业的电影独家版权合作自去年10月开始。今年早些时候,作为狮门影业的推广合作方,爱奇艺在其平台上推出了该公司出品的《惊天魔盗团2》。《惊魔2》是截至目前狮门影业在中国市场获得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

协议还包括狮门即将上映的影片,包括奥托•巴斯鲁特执导的《罗宾汉》、狮门影业与CBS影业联合出品的《爱国者日》与《美国刺客》、《玻璃城堡》和非常令人期待的《奇迹》。

“狮门影业已和爱奇艺在多部高票房电影作品的发行和推广上展开了成功的合作。新协议将为中国网络观众带来一系列热门优质的电影内容。”狮门影业国际销售执行副总裁Wendy Reeds表示。

爱奇艺成立于2010年,是百度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