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夹层基金投资生猪养殖企业四川德康

agriculture-3

光大控股旗下人民币夹层基金近日投资中国生猪及优质肉鸡养殖企业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该投资已于本月完成,但具体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交易完成后,光大基层基金将紧密参与四川德康公司治理及后续行业并购整合等投融资运作,以协助后者进一步完善在现代农牧业领域的战略布局。

“作为肉、蛋、奶食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我们必须肩负起历史和社会的责任,为老百姓提供安全、优质的生活必需品,帮助大家过上有尊严、有品质的幸福生活。”四川德康联合创始人王德根表示。

四川德康始创立于2006年,由中国最大饲料生产企业之一的华西希望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陈育新先生和华西希望集团总裁王德根先生携精英团队创办。

四川德康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和优质肉鸡养殖。公司核心种猪基地种源从加拿大引进,采用电脑智能控制管理,并通过基因联网选育方案,确保公司所生产的后续祖代、父母代种猪具有稳定和优良的生产性能。

该公司声称,截至目前,四川德康建成投产及管理的养殖企业30多家,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养殖企业之一。

“希望集团是全国最具实力的民营企业之一。集团管理层在打造多个成功企业之后,又顺应食品安全和消费升级的社会需要,以产业化手段、集约化模式、信息化技术,利用自身优秀的管理团队,力促各细分领域行业整合和转型升级。”中国光大控股首席执行官陈爽先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