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阳光保险领投金融科技初创企业量化派5亿元C轮融资

fintech

中国金融科技初创企业量化派今日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由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投。

复星集团旗下PE基金复星创富、国信证券旗下国信弘盛及其它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阳光保险投资董事总经理张岭透露,量化派将与阳光渝融信用保证保险合作,进一步规范化其商业模式,提高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

复星集团表示,期望量化派未来能继续与过去的金融科技合作伙伴展开更加充分的交流与合作。这家中国保险与投资控股集团曾于2015年上线提供P2P借贷及其它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量化派旗下产品主要提供消费信贷撮合及消费场景下的白条服务。

该公司声称目前单月交易额近10亿,用户数超过千万。

这家初创企业曾是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五期的唯一金融类企业。创始人兼CEO周灏曾先后任职于第一资本、摩根士坦利及巴克莱银行。

此前量化派还曾获得由复星昆仲、高榕资本、华创资本的A轮融资及由知新资本、Star VC、东方富海等投资方的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