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中国与DCM参与网上购票初创企业牛魔王票务千万美元融资

concert

中国演出门票在线销售初创企业牛魔王票务近日宣布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南山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此前其曾获得DCM的A轮融资,A轮总融资额超一千万美元。

牛魔王票务欲成为中国版的StubHub。StubHub是eBay旗下全球最大的在线票务交易网站。

中国在线票务市场目前被少数几家企业主导,包括猫眼、合并后的格瓦拉与微票儿、淘宝在线购票平台淘票票和时光网,市场占有率分别为36%、30%、6%、6%,据瑞士信贷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

牛魔王票务将黄牛链条中最顶端的资源型黄牛与终端消费者直接连通,为消费者自动对接票价最低的渠道。其平台上近90%的演出都有折扣票出售。

“牛魔王”创始人崔杰夫曾任职摩根士丹利,是该公司全球证券交易系统的主要设计师之一。据悉,原StubHub中国区的技术负责人已于近期加入“牛魔王”。

牛魔王票务自2015年成立至今,累计用户超过50万,并已与全国上百家票务总代和演出主办方签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