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支持的教育企业乐博乐博被中国印刷公司收购

roborobo

深交所上市的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同意收购中国教育机器人学校运营商乐博乐博,交易作价为4.3亿元。

这家中国印刷公司在公告中称,将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0.00%的股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总计3053万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总计3.9947亿元。

乐博教育于2012年在中国北京成立,是韩国教育机器人课程及工具开发商Roborobo在中国的总代理。

该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地开设有16所分校。

乐博教育2016年至2019年这四年的预测净利润分别为2289.01万元、3182.52万元、4022.31万元、5094.56万元。

2014年,乐博教育获真格基金的千万元天使轮投资。去年,该公司获新东方千万美元战略投资。

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RoboRobo成立于2000年,在全球运营着基于机器人教育的培训学校、私营院校和课程。